<% CountFile = Server.MapPath("count_event12.txt") Set FileObject = Server.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Out= FileObject.OpenTextFile (CountFile, 1, FALSE, FALSE) counter = Out.ReadLine Out.Close SET FileObject = Server.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Out= FileObject.CreateTextFile (CountFile, TRUE, FALSE) Application.lock counter= counter + 1 Out.WriteLine(counter) Application.unlock Out.Close Length=Len(counter) ImgStr="" for i=1 to 5 - Length ' 計數器預設 5 位數 , 不滿以 0 補足 ImgStr1=""+ImgStr1 next do while Length>=1 ' 將數字轉成對應的圖檔名稱 ImgStr2=""+ImgStr2 Length=Length-1 loop ImgStr=ImgStr1+ImgStr2 ' 本程式由桂正和改寫,不要隨意灌水唷^^ %>
預祝您端午節佳節快樂~
親愛的會員朋友們:

同學們,一年一度的「直覺式塔羅牌課程」開始報名啦!
今年基礎課程與進階課程分別在6/29 ~7/2 及 7/8 ~9 開課嘍!!
如果你不需要,請將此訊息,分享或轉寄給您週遭需要的朋友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Love Eshana ,Bibo     

《奧修文教中心》

活動內容

羅牌可算是一種古老的工具,使用者可有效地藉由潛意識及較高意識的連結以達到自身與他人的瞭解。
 它被誤解或誤用來作為算命的媒介已有多年,現在應是將其回歸到真正用途的時候,也就是將其作為個人意識與覺察的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使用塔羅牌,以找尋關於諸如自己與他人的真實身分及心事等之嶄新的觀點與洞見,或是對於現實生活或人際關係上能有著清明的視野。
 將塔羅牌引進你的生活,就好像擁有一位具有智慧的密友,時時刻刻為你提供明晰的瞭解與建言。

 我們上課所使用的克勞力(Aleister Crowley)牌,算是當今最被推崇的塔羅牌之一,它是由上世紀初期一位神祕學大師所設計出來,具有相當深度足可進行靈性、心理及現實生活上的解讀。
 在過程中,你將學習如何藉由直覺、感覺將七十八張牌一張張地進行內在的連結。藉著這樣的方式,你將準備好開始將它們像跳板般地使用,以擴張、建構直覺的心智及有意識的覺察。所有關於成為熟練的讀牌者所需的資訊及獨特的展牌方式,詳列於工作坊中所使用的中文書籍。

意識的工具──直覺塔羅課程
 
個工作坊提供一個環境用一個很有趣且具教育性的方式去將你在基礎課程中所學到的實際演練並再加強。這是關於整合和精練你的塔羅技巧也同時是學習更多高層的佈局和使用卡片的方法。你將去探索發覺如何使你的直覺意識能力覺醒並且應用在塔羅牌上面,這將能夠使你的解讀能力更往上一層。當這樣的情況發生時,你將會得到許多對你自己實際的洞察力以及現在正在發生在你自己生活中的事情。你將會體驗他真正的意義,然後使用塔羅牌當作一個意識覺醒的工具,為了你自己以及其他的人。
 工作坊適合那些已經建立塔羅技巧的人們和那些仍然在整合他們在基礎課程所學到的人們。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對卡片的問題和疑惑更清楚了解的機會,並且高度推薦給任何對塔羅牌很認真學習的學生以及那些只想要享受並建立他們和卡片間的關係更完整的學生﹒基本課程工作坊提供資訊,而高級課程將讓你知道如何真正的使用它們。
曼格拉(Mangala)並強烈建議,曾上過初級或中級的學員能夠參與這次的高級課程,您將會發現您能夠學到更多。
 際上這不只是一個高級訓練課程,同時也是針對給初級的一個必要的整合工作坊。

相關書籍
 
直覺式塔羅牌(書+塔羅牌)
作者:曼格拉
譯者:謙達那
出版社:奧修出版社
女神塔羅牌(書+牌)
作者:克麗絲.華德賀
譯者:謙達那
出版社:奧修出版社
曼格拉.比爾遜(MANGALA BILLSON)
 帶領者曼格拉.比爾遜出生在英國,在獲得心理學的學位後曾擔任幾年著名的雜誌專欄作者,之後在南非負責某前衛女性雜誌的編輯。她後來在一九七五年遇見奧修大師(Master Osho)之後成為 門徒,而她的生活方向也整個轉變。
 在她的靈性道路的初期,她覺察到塔羅牌若在探究人類意識方面與之前所學的心理學比較的話,將會是更為準確與敏銳。她後續有加添一些其他靈通的工具,不過主要還是塔羅牌以及後期的數字學(numerology)形成她探究自身及他人心識的根基。
 過去二十年來,她已是一位專業的直覺顧問,並在美國、澳洲、印尼、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及印度等地帶領多項療癒、冥想及訓練課程。她在訓練人們藉由直覺工具來傾聽及發展自身的直覺能力方面是頗具盛名的。

直覺式塔羅牌一階(基礎課程)
費用:14,000元 (不含餐費)

日期:2006/6/29~7/2日

6/27日以前報名13400元.  一,二階合報19000元
僅有二十個名額,請提早以匯款方式完成報名手續,以免向隅!!

基礎課程時間表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2006. 06.29. (四)
上午10:00 - 晚上09:00
2006. 06.30. (五)
上午10:00 - 晚上06:00
2006. 07.01. (六)
上午10:00 - 晚上09:00
2006. 07.02. (日)
上午10:00 - 晚上06:00

直覺式塔羅牌二階(進階課程)
費用:7,000元 (不含餐費)

日期:2006/7/08~7/09日

7/5日前報名6500元. 
僅有二十個名額,請提早以匯款方式完成報名手續,以免向隅!!

進階 課程時間表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2006. 07.08. (六)
上午10:00 - 晚上09:00
2006. 07.09. (日)
上午10:00 - 晚上06:00

::相關資訊::
地點
三重巿重新路5段609巷12號9樓之5 (奧修台北靜心中心)
付費方式:ATM轉帳或匯款至 ( 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轉帳銀行代號: 013 帳號: 040500129915 戶名:范雅綺)
電話報名:(03)5822230 Eshana 范小姐 or 0935089456
協辦單位: 奧修文教中心

姓  名:
(必填)
連絡電話:
(必填)
傳真電話:
報名課程:
報名費用:
13,400元 6,500元19,000元
性  別:
行動電話:
(必填)
服務單位:
連絡地址:
(必填)
電子郵件:
(必填)